朝朝暮暮

各位爸妈求求了,今天连赞明天限流,放过孩子吧。

当方块学园遇上核邪铀碍49

联动注意

有c猫,慕洛,红雪,注意避雷。

方学和核邪铀碍的联动,致我的童年与青春。



         “cen那里我在里面夹了几张我们那边文字的简要概括,细讲就要拜托你啦。”

       小雪笑了笑,趁着所有人的目光不在这里亲了亲红叔耷拉下来的耳朵。

       五人回到方块学园,红叔收起了日记本,拿出一本崭新的笔记本。

       cen既然对英语很感兴趣的话,那就把自己略显拉跨的英语再写的详细一些吧。

       这个世界对穿越者的一个善意就是:方块学园的文字与汉字无异,这让他无论在什么时候表达都十分顺利。

       米洛和卡慕在一旁把两张桌子拼在一起,凑在一起写这次的实践报告。

       这次的实践略有难度,但整体来说还是有惊无险的完成了,瀑布村村长留着吃了一顿午饭。

       红叔完成手头的笔记,在封面写上了生日祝福,放到了一个较为隐蔽的地方,叫上米洛和卡慕,准备去食堂吃饭。

       另一边,小雪正在收拾乱糟糟的炼药桌,重新放好水晶球,听到窗外沙沙的声音打开窗户,一只鹿探进窗子,头上顶着一块四方的绿色宝石,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无声的望向小雪。

       “诶呀,我正在找这个呢,谢谢,前几天受惊了。”小雪拿下来宝石,放进盒子盖了起来,摸了摸小鹿的头,转身去收拾其他物品,小鹿转身离去。

        走了几步,小鹿躲向树后,变换成人型,身上的擦伤不少,她一手按住太阳穴,目光下垂,开口道。

       “这里deer,报告demon,迷雾任务失败,宝石已归还。”少女的声音带着失落与对自己的失望。

       “辛苦啦deer——你快回来饭都做好啦。”另一个少女活泼的声音从deer大脑穿过,让少女本带着些失落的表情带上笑意与温柔。

       “好。”


       黑猫在宿舍里已经窝了两天了,自从从建筑社又白嫖了几块去皮白桦原木之后。不仅自己窝在宿舍里,还想尽办法不让自己回宿舍。

       不就是想准备生日礼物嘛,太明显了,尤其是对于黑猫这个连边角料都不收拾的小孩来说。

        badcen这么想着,去了学校的图书馆。

        正好可以看看自己手头上的礼物。

        他特地把自己的阅读速度放慢,夹好书签,好让小孩知道自己每天的进度,在每天定好的阅读量之后顺便完成假期实践报告。

       对于小雪的关于另一个世界的语言的概括,他还是对“英语”比较感兴趣。

       不多不少,正好三天,badcen手头的书读完了,报告慢悠悠的写完了,黑猫也重新出来蹦跶了,他的生日也来了。

       红叔在早上起床的时候溜进来把笔记放到了他的书桌上,尽管badcen看着里面的内容觉得吃了一把狗粮,但还是好好感谢了红叔的心意。

       毕竟对胃口了。

       米洛和卡慕是一起来的,拿出来了一个铁斧,看得出来做工十分粗糙,自己是绝对不会用的那种,上面歪歪曲曲的刻着自己的名字和“生日快乐”。

       “都怪卡慕他手艺太菜!”

       “这怎么能怪我呢米洛~”

        两个人当着他的面打闹起来,但是仔细看能看到,两人的手上都有不少划伤的痕迹。

       分明就是半斤对八两。

       傍晚红米卡猫四人背着一起烤了蛋糕,当然,装饰惨不忍睹,badcen感觉不忍直视。

       有一说一,好吃是真好吃。

       晚上,黑猫把他拉了出来,手上拿着一个小小的礼物盒,走到一盏灯下转身,双手拿着盒子,低头看了看,把礼物递了出去。

       “我特地去请教了一下雕刻社。”黑猫低低的说着。

       badcen扯下蓝色被扎成蝴蝶结的丝带,听到了这句话,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打开了盒子的盖子,目光一滞。

       那是一个自己Q版头像的挂坠,背面画了一把钻石铲子,线条有点颤抖,看得出来是黑猫画的,有些颤抖的线条配上有点拉跨的Q版画技有些诡异的可爱。

       还算能看。

       这是badcen的第一反应。

       没办法,卡慕和米洛的礼物给他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

       少年的笑容在灯光下只有一半清晰明亮,但不难看出小孩的期待。

       “你三天......在弄这个?”badcen放在手心看了看,问道。

       黑猫有些着急,下意识认为被嫌弃了,连忙开口。

       “我......”

       “我很喜欢。”

        这是badcen第二次打断黑猫的话,他迎着灯光看着灯光下的黑猫,被灯光照的十分清晰地脸有些温柔的笑着。

       “我会带着的。”

       微风吹拂,吹动的不知是仅仅只有头发与衣物,还是谁的内心

       “走啦傻狗还有三天就开学啦你这几天都在整这个作业是不是一点没碰。”badcen走了几步,转头有些调笑地说道。

       “完了badcen快走啊!”黑猫跑了几步追上badcen,反手抓住他往前跑。

       “黑狗你不怕摔倒我怕!”

        

       一栋黑色的古堡前,一个淡黄色的身影疲惫的推开了大门,红色的眼睛看到古堡里的场景不禁眼里多了一丝无语。

       “我回来了,干扰他的任务失败了。”他有气无力的说道,赶紧找了个位置坐下,看向主坐上的浅蓝色头发的恶魔和一旁的蓝发鹿人,又瞥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的魅魔。

        “那个任务会失败是当然,你拖了一段时间了,做的蛮好的,uncle_red。”

        “不过我比较好奇你怎么用了这么长时间回来?”少女笑了笑,语气里满是调侃。

       “demon,他还是灵体,我们也没给他传送技能。”一旁蓝发的deer摇了摇头,有些无奈。

        “诶呀,我这不是忘了嘛。”少女向着deer俏皮一笑,随即蓝眸下垂,放出威压。

       “毕竟那位大人苏醒了这么久,终于要突破封印出世了嘛。”

评论(29)

热度(3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