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暮暮

各位爸妈求求了,今天连赞明天限流,放过孩子吧。

当方块学园遇上核邪铀碍48

联动,cp为c猫,慕洛,红雪,注意避雷

有点喝醉了逻辑不对尽管指出谢谢!


        米洛是被沼泽的阳光唤醒的,醒来时眼睛猝不及防被阳光晃了眼睛,让他不禁用手去挡。

       在沼泽小屋稍作休息时,黑猫激动的描述着米洛击杀末影龙时的离奇,大家都明显不信,红卡c对黑猫描述的情景表现出疑惑。

       “不是卡慕一斧子砍死的吗?你们一直都在远程输出啊?”

       这是红叔的原话,而米洛在闭上眼时就不知道周围的环境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末影龙是怎么死的,只感受到自己被接住了。

       黑猫不禁在听到后安静下来,耳朵跟着下垂,怀疑自己看到的真实。

       到底是你一人在这幻境中独醒,还是这是一场只针对你的幻境。

       而你,是决定相信自己还是否定自己,都在你自己的一念之间。

       “小雪不跟我们走吗?”好不容易再见熟人,红叔心底不忍留下小雪在沼泽,但在问出又后悔。

       小雪在自己身边,指不定会有什么危险,这是他最爱的人,他比她还希望她平安。

       “我就留在沼泽和女巫一起好啦,女巫一个人怪孤独的我还能学点自保技能。”小雪笑了笑,对红叔一个wink,句句说在红叔心坎上 。

       “这样啊,那假期会经常来看看的。”红叔舒心的笑了笑,小雪突然召来了badcen。

       “我记得再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生日礼物我先提前送啦。”小雪拿出一本方块大陆秘史,笑着递过去,摆摆手示意红叔离远点。

       “我在最后几页夹着几张关于我们那个世界的语言概括,希望你喜欢啦。”

        在红叔的视角就是小雪趴在badcen耳边说悄悄话,cen听完那句话后双眼里透出惊喜,声音微微拔高问道“真的吗?!”

       作为一个合格的丈夫,他允许妻子有自己的秘密......

       允许个屁!!!

       身体比大脑动作更快,脑子里在想这句话时身体已经先行一步把小雪拉过来抱在怀里。

       “醋溜烤地瓜?”小雪回抱了红叔,任由红叔抱着,凑到红叔耳边笑声说了一句话。

       badcen觉得自己就像那路边的那啥被突然踹了一脚,忙把头转向一旁,看着和卡慕米洛一起打闹的黑猫有些出神。

       可得小心别让卡慕给黑猫带坏了。

       他目光下垂,默默这么想着,看了看手上的《方块大陆秘史》,大略翻了翻。

       这本并不完整,但用来回顾内容还是好的。

        badcen这么总结到。

 

        在回去路上,黑猫意外的安静,打闹还是会打闹,但是相比平时安静了不少,一双猫耳朵微微下垂,一看就是有心事。

       红叔在思考小雪给自己的话,慕洛二人忙着相爱相杀,badcen看着耳朵下垂的黑猫,没忍住向头顶rua了一把。

       他大概明白黑猫在想什么。

       总之这幅模样,应该就是在纠结什么。

       他揉了揉黑猫毛茸茸的头,声音里带了些温柔。

       “没什么必要吧?小孩。”

        黑猫愣住了,呆呆的看着badcen,小脑瓜飞速运转了几秒,笑了。

       “也对!没什么拦得住我古拉尔黑猫!”

       小孩开开心心的蹦跶着跳到前面和卡米二人胡闹了。

       badcen有点小后悔,但很快一扫而空。

       他果然还是这样更让自己顺眼一点。

       少年看着他背影,不禁感叹自己对于这位当初“白捡的朋友”真是格外的有耐心了。

       猫耳少年在打闹过程中目光微微下垂,心底的却是那声被第二次唤出口的“小孩”。

评论(12)

热度(3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